close


今天約騎TKM車友來個三峽熊空一遊,早聽說熊空很硬,不過風景不錯,我想應該值得上去一趟,另一件事倒是令我蠻意外的,我家女王竟然說要跟我去騎熊空,我心中暗爽"傻丫頭"傻傻搞不清狀況,騎不上去可別怪我,我可沒約你。
↓先來看個高度圖好了,11.5公里上升659公尺,體會不出來是不是,自己上去一趟就知道了..哈~~


↓坡度還真的給他很陡,中間休息三~四次,每次都好想給他回頭,



↓由於太陡了沒空拍照,喘氣都來不急了,還拍照,這已經是到熊空了



↓我家女王還老神在在,嘻嘻哈哈的,太出呼我意料之外了,看來熊空對她沒什麼難度的



↓女王與NANA還是要合拍一張啦!!實在太厲害了



↓熊空景色不錯,空氣又好,好多人來野餐郊遊,當然也有很多車友上來



↓重重的山巒



↓意外遲來的車友,為了達成與車友的約定,克服萬難,一路追趕而來,佩服啊~



↓又到了LDS時間



↓小六夫妻熊空合照,慶祝熊空達成,下山後請女王去吃大餐



↓好乖的小狗



我家女王說還要再帶泡麵上去吃~別鬧了好嗎?短時間我還不想再上去,等我把惡夢忘了(爬不完的上坡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六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