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換上吸晴等級的高壓胎後,還沒試騎過長程,今天難得的好天氣,女王又加班,只好自己一個人自由行,打算來個突破記錄。大哥說要送我一頂安全帽,好吧!第一個行程就決定到五股去了,大致路線就沿著大漢溪,到新莊後轉新泰路、明志路上登林路。

一路來都還算不錯,在大漢溪自行車道上,遇到第一台兄弟,紅色的TKM803,開心~~~,至於換上的高壓胎,騎在柏油路上非常好騎,但是一到了自行車道,就抖到不行,自行車步道大部份是以水泥及磚鋪成,坑坑洞洞、高低落差,很快的就從高壓胎傳到我的手上,看來明天一定肩部酸痛。

到五股拿到安全帽後,順便回到以前工作的地方,看會不會遇到芊雅及浩哥,可惜沒遇到,假日都比較忙,也不便打優了,繼續下一個目標---淡水

怎麼走呢?-----不知道,反正走就對了,一定有路,過了堤防就看到二重疏洪道,TKM803果然吸晴度不差,停下來就有三個女生跑來問我,這一台多少錢,好不好騎,介紹了一下就繼續往目的出發。


終於來到了淡水,坐在大樹下休息,我說TKM803吸晴度不錯,坐下來就有人問,不過這次是一位阿嬷,哇里累~很愛問,又一直說他買的一台才1800元,功學社的已經騎了十幾年有多好騎......,還說你這什麼牌,都沒看過...臉上一直出現很多條線,之後又來二個車友,因為騎的是特別的車,皮帶傳動又不能變速的自行車,問了價格後就聊起來了,這一休息就一個小時去了,再度上車是就特別疲累,有點想回家了,不過第三個點是漁人碼頭,都到了淡水了就走完它吧!!



證明小米有來過漁人碼頭了~YA!!



對面的八里及觀音山



再從漁人碼頭騎到關渡~打算坐捷運回永寧





小米第一次坐捷運,從關渡到永寧,坐車時間要花1小時20分,這時間我看都可以騎到永寧了



最後從永寧騎回家,完成今天的單車行程,時間快九點了,也累必了,回家量體重,減了一公斤,開心的睡著了


今日行程
里程數:70.53km
平均時速:17km/h
騎程時間:4:38:13
卡路里:1546卡
脂肪數:109.8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六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