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到了,沒在烈陽下騎過車,我想不會是件愉快的事,但是我還是報名了,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如何。

為了不曬太久,這次活動提前5:00出發,現在為了騎車幾點都可以爬起來,如果是三個月前的我,別說5:00,8:00我都不願意離開我的床舖

↓獸力車陳主任在敘述單車的經驗


↓買了公路車後日騎長程夜騎輪車,體重已破80大關,持續向75邁進


↓騎太快了被警察攔下來嗎?不是是要做業績,不過我有點不高興,因為擔誤到行程,我們要曬更多的太陽


↓從三峽走104縣道到永安,是今天最輕鬆路線,1%的長下坡,大家都輪很快均速有到40



↓永安的綠色隧道相片集


上次來永安回程也大逆風被嚇到,這次不但大逆風+超熱烈陽,不過透過輪車,時速還能在23~27之間,只花二個多小時就回到八里老街

↓離開永安烈陽高照,輪車北上大逆風


心得~
今天里程148公里,到永安前還蠻開心,回程的大逆風及烈陽,讓我受不了,真的很熱,回到二重疏洪道,已經有跟不上的現象了
太陽下,流失的水份太多了,排尿的機會很少,SO~尿酸的藥也不敢吃了,不過小蘇打還是有持續,讓尿液儘可能保持在鹼性,真的不知道會對腎臟帶來什麼影響,之前問醫生,醫生也無法提供好方法,只是叫我多吃小蘇打多喝水多排尿降酸度,不過想較於用藥物控制,我更希望持續的運動來改變我的體質,說不定增加新成代謝,還能生個小寶寶也說不定(一線希望),呵~~

本次路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六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