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的行程我第一次挑戰單日超過200K的,也為9月份的NS 200K賽事進行暖身
天還沒亮凌晨4:30就由三峽出發了...

騎安坑直接通往新店捷運站與其他車友會合,先介紹一下這次的戰友吧~








北宜是我這次覺得最輕鬆的路段,一大早太陽都還沒升起,天氣涼爽
再加上目標是花蓮,對北宜的心裡障礙少,心中的念頭就是目標花蓮~花蓮~
所以很快的我們就通過了北宜來到了蘭陽平原
有經驗的豚叔帶我們走台2縣道,真的車子及紅綠燈比較少
但是烈陽真是一大殺手,覺得體力消耗的很快,每騎一段就很累,休息的次數也比較多



到達蘇澳已經11點了,支援車也到了蘇澳
艾瑪帶了冰涼的礦泉水,真是爽快啊~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劇了~蘇花公路
不過先吃飽補充一點體力再說,儒霖雙煞帶我們大伙去吃好吃的牛肉麵~真的很好吃
吃完休息十分鐘後,就出發蘇花公路,當下真的有點傻掉了,出發了嗎?~是的...



中午12點大太陽下,騎在蘇花公路上,真的是想罵髒話,真的是熱斃了
再加上一台台遊覽車,從旁邊開過去,距離不到50公分,真的是給他有點危險!
蘇花公路的第一個隧道~清澳隧道
白色車衣進去,黑色車衣出來~心中只有一個字.....X~
阿霖還消遣說蘇花沒有紅點衫之有黑點衫



騎在蘇花公路上,我越來越覺得我瘋了,懷念起家裡的冷氣機
車友之中有人中暑了,體力不支的狀況越來越明顯
蘇花公路的爬坡路段,已經沒有像北宜時那樣有Power

 

其實,爬坡的時候沒空看風景,爬上山喘呼呼的也沒看,下坡時滑太快又沒看到風景
結果~這趟行程還是看相片才知道風景這麼美...

 

早上4:30出門,一直到晚上10點才到達目的地,今天算是我遇過狀況最多的一次了
總里程:219公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六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